妖精

一直快乐,自由自在。

你能否与 2

凯文 × 查尔斯

“你怎么能骗小孩呢,女士。”

丹尼斯眉头紧锁严肃的瞪着面前的女人,他不允许除自己外的任何人欺负黑德维尔。

女人惶恐的看着丹尼斯,明明刚刚还是一副心智缺陷很好骗的样子,怎么突然自言自语了一会之后就像变了一个人。

女人拿着她的三无产品说着见鬼落荒而逃。

要不是黑德维尔有些心虚,被丹尼斯给发现了,这小孩还真准备自己做主了,丹尼斯眉头舒展开一点,但还是一脸严肃,心里想着回家一定要好好收拾这个不听话的小鬼。

“Sir,虽然我不想这么说,但是,我们之前是不是在哪里见过。”

“哦!该死!”

丹尼斯正出神,被突如其来的年轻人的声音吓了一跳。

“我想没有,先生,你在这多久了?你也是来骗小孩的?”

丹尼斯转过身去,是一位坐轮椅的年轻人。

“额…也许,挺久了?你知道,关于小孩…额…我想我并没有看见小孩。”

查尔斯尴尬的笑笑。

他转过这条街,两个人在前面谈话挡住了他的路,他便耐心的等待。

他前面的那位高个子先生说话的声音很有趣,像是一个可爱的孩子。

而与他谈话的那位女士,显然是太惯常也太拙劣的在推销她的虚假产品。

查尔斯聊有兴致,因为他很久没见过会相信这种推销的人了,但是显然面前这位先生,很有兴趣。

查尔斯憋着笑,想去提醒又好奇心作祟,想知道这世上真的还有这么…额…天真的先生吗。

查尔斯听着听着,总是觉得那位先生说话的声音很熟悉,他便想着,会不会是他认识的或是见过的谁呢。

他正想着,抬起头发现女士不见了,他出神了没注意到他们最后说了些什么。

他组织好语言开口问到,却把面前的先生吓了一跳。

而那先生转过身来,查尔斯看了他的脸,那种熟悉的感觉更加强烈,但是他的声音却不同了,查尔斯若不是亲耳听到,不会相信面前的男人与背对着的先生是同一个人。

“告辞先生。”

丹尼斯并不想理会这个奇怪的坐轮椅的人,也不想与他解释什么,越过他的轮椅,往反方向走去。

“稍等先生!我叫查尔斯·泽维尔,也许我们可以去喝杯咖啡?”

查尔斯转着轮椅好不容易转过身跟在丹尼斯的身后,边走边跟他讲话。

“先生,你都是在街上随便拉人去喝咖啡的吗?”

丹尼斯有些好笑。

“不,不是,我只是想要和你谈谈…额…或许,我能知道你的名字吗?”

查尔斯有些急切,显然他转轮椅的速度不太跟得上前面健壮的高个青年的步伐。

“先生你自己不觉得好笑吗?别再跟着我了,拜托!”

丹尼斯突然转过头来凑在查尔斯脸前,把猝不及防的小教授吓了一跳,正准备放上太阳穴的两根手指愣在脸旁。。

“在敬礼吗先生,不用了。”

丹尼斯不大的声音喷薄在查尔斯耳边,查尔斯耳根痒痒的,不一会就烧了起来,忘记了动作。

等他反应过来追过转角,那先生已经不见踪影了。

查尔斯只好呆呆的调转轮椅,原路返回。

一路上都在懊悔,怎么就没一开始就脑他呢,唉,我这该死的绅士风度。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7 )

© 妖精 | Powered by LOFTER